eunisebrown

体育本来就有输赢,平常心平常心

龙贩子不卖崽:

输球基本就会上热搜我已经习惯了


毕竟他赢球是常态,输球次数太少,大家好像觉得他赢的太容易太正常太应该,输了才不正常


在我看来,“马龙必须每场比赛都得赢”这种想法才是不正常,太不正常了


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容易的,不管对手是谁
他赢了,你们说很正常啊很轻松啊,这是对他的不尊重,也是对对手的不尊重。他输了,你们说这怎么会输呢看来他巅峰过去了连这都输,这是你们脑子不清楚。


路人这么认为也就算了,偏偏我还能看到所谓的支持他的人有这样的想法,一场比赛就可以让某些人丧哭 哭着喊着说他的时代过去了,那你自己哭去吧,把脑子里的水哭出来


心疼他的伤病和压力这很正常,我也心疼,但是动不动就说他的时代过去了,要让路了这种话就是脑子不清楚


他这一路的成绩 训练强度和给自己的压力都是我们看在眼里的,乒乓球场上输赢都是不定,这次输了下次赢回来,不存在一场比赛就定性


无论如何,我就希望他身体健康,就像他说的努力延长运动生涯,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,我也无条件信任他,他会坚持下去,我也会一直支持。

评论

热度(219)